渊若

“我对珞,是一见钟情。”末广铁肠这么说,冷峻的面容罕见带着几分羞涩。据说这位猎犬阁下的下一步行动就是要和对方结婚。

喂,你需不需要学习一下善待同类 ?



(本章属于并不严谨的观点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毕竟这类观点也不是只有一个人有 )


终于人类在发展阶段的当前有一部分学会了自我反省,在大自然生气之前 ,在其余动物跟他们一样觉醒之前 。 

于是这成了地球上中人类种族的内部战斗, 无关其他 。 

但人类进化出的感情在说:他们在保护地球。 

 一部分学者认为:我们只是在保护人类 。 

这种观念被人知晓的越来越多 ,然而大多都是用来获利 ,没有什么人去思考它背后的深意。 

 很多人 ,无所事事 ,为了在自己的道德方面高于他人 ,他们一般呆在家里 一边吃着人类工厂 流水线制作出来的肉罐头 一边在键盘上敲打挥舞着自己的观念 :我们应该保护地球 ,我们应该保护动物 。 

他们只是说 ,他们从不做 。 

我们不知道的是:究竟是什么时候, 我们整体人类才能知道地球不需要人保护 ,其余的动物也不需要人类 。保护只要人类不对地球造成什么危害 ,那么人类就可以保护自己 。 

我们从头到尾保护的都是自己 。不是人类整体的发展与长存, 仅仅是自己 。 

一大部分的人认为人类的存在代表毁灭地球 ,曾经有很多动画片表述了一个大魔王抚养出了救世主的故事,现在我们像是地球亲生出来的毁灭大魔王一样 ,我们都存在代表地球即将终结。 可人类大部分向外表示的天性就是看不得你好 ,看不得你高贵 ,看不得你高尚,看不得你凭什么作为一个不是人类的存在来指责我们。 

他们在下方评论 :求眼熟  

小编脑残  

你说的都对  

敢情你不是人一样  

大家注意了 !某个省 某个地 某个区 有一个学生正在虐猫! 

回复:这种人就该死刑  

国家应该制定法规  

评论达到3967  

Xxxx

评论达到2560  

XXxx

评论达到1750  

部分人对此表示用认真的行为举止来表现出了他们的观点:我死后管他洪水滔天。 


他们只关心他们生活的一些小事, 但是对于未来地球会毁灭这种不牵扯他们生命的事情无关他们生存 ,所以他们永远不会放在心中。 

 或许他们的后代会漫骂他们  

他们也许会说人类这么肮脏的东西不应该存在就好了, 他们从未把人类当做同类 ,他们只把自己当成了人类 。 

但也不是现在就能说的 。 

我们被教导要从小事做起  

于是我们不乱丢垃圾  

我们节约用水  

我们不在大树下玩火  

因为老师看见了 或者别人看见了 就会说 : 

这孩子真没教养  

他真没有保护环境的意识  

他父母怎么教的  

而我们就只能做到这种地步了  

垃圾还会排放到海洋  

城市依旧一天比一天多 

周围的街道还要继续拆迁  

马路还在继续修改  

绿化依旧继续缩小  

这回没人说 :我们真没教养 

我们真没保护环境的意识  

我们父母怎么教的  

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 ,而不再是心安理得的 、不需要对言语作出代价 、不需要顾及面子的他人 。 

我们似乎只能做到小事 

我们只能在小事中一丝不苟  

我们站在其余生物和同类的尸骨上面大笑 

我们以保护其他动物为目标伤害同类  

我们哪怕收养一条狗也不会把一位被撞的老人 送到医院  

越来越多的人对不是同类的存在释放出了前所未有的善意  

越来越多人对于自己的同类释放出了前所未有的恶意  

他们说 :与人类相处 倒不如与一条狗  

但是他们忘了 ,我们人类模仿能力很高 ,被怎么样对待就会加倍的对待回去  

青春期宅在家的少女语气不爽的对父母说:“ 与人类相处 倒不如还与一条狗 ” 

她的三岁小弟发音不准确的重复说 :“与人类相处 倒不如与一条狗 。” 

少女指着自己的弟弟对父母说:“ 你们看,一个三岁的小娃娃都知道。” 

只会模仿的小幼崽就咯咯咯笑。 

久而久之 这成了当代世界的真理  

 

人群中只要有几个例子是这样  

那就会以百倍千倍的速度传播  

你认为我不如一条狗 ,那我也认为你不如一条狗  

他们开始肆意的抱怨人类本性恶劣  

但不知道是他们引起来的  

而有的人莫名其妙被这么说后 同样也会选择贯彻初被前辈教导的真理  

人人都认为与他人相处 还不如和一条狗  

现在这就是人类社会上最为流传 引得多数人赞同的一句话  

少说的人说 [那你怎么不去当人 狗呢 

别做人了不就行了  

[赞同 我喜欢和人相处而不是那些比我低等的生物 

[他人的事 你管的着吗 ? 

 

我也该是他们中的一员 ,所以我说这类话与观点不是为了谴责谁 ,就是单纯的想要水一篇文章 ,混个更而已 ,毕竟我是一个现代社会的人类 ,只对利益感兴趣 ,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利己主义者 。 

 

 

一一一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想了很多题目  

从保护环境  

保护地球之类  

想到了人类这个种族  

怎么说呢  

利已这方面贯彻的很有种族的风范  

作为地球中唯一一个已知人类是高智慧种族的人 我只能这么说  

我也找不到其余的物种 高智商的例子  

所以我只能把利已规划为为人类这个种族  

他是人类确定的词语  

他是人类制作的词语  

其余的只能姑且算是为本能  

 

所以下一个题目利已主义者  

后来想了一下 还不对  

有些小孩子大人给了一块饼干  

她就会回赠两块饼干  

后来  

我又想了一下  

只能把题目暂且为  

你要学会善待同类吗  

后来想了想 又改了一下  

 

在人类目前看待这个世界地球上的大部分乌烟瘴气都是人类自己搞出来的  

那个人类为什么要这么搞呢  

为了自己 ,为了人类的整体发展  

可是现在  

我们属于吃饱了没事做的类型 ,因为前人的差不多已经给我们完善了这个制度 。所以我们把无处发泄的同情心放到了其他种族身上  

养儿不如养一条狗  

和人类做朋友 倒不如与其他动物之类  

消极态度日益增多  

在当今的言论 我们前人总结出来的团结力量大以及团结友爱之类的好像就是鬼扯  

你无法对时刻对自己抱有被害妄想的人付出友善 

你无法对自己不会付出友善的人释放出友善  

久而久之这成了一个恶性的循环  

诚恳来说我没有怎么长时间的养过宠物  

可能有点冒犯了其他人  

在此致歉 

但(目前来说 从我现在的、在我眼里这个世界的角度 )我只能把这个例子以为逃避现实   

或是以爱护动物为名进行伤害他人来满足自己无处可说的负面情绪 

我都忘了自己本来想要写的 就是保护环境 这个文章了  

(当然 ,写一篇关于这类的文章本身就是某方面扩大了 ,人类社会善意的事还是不少的 。) 

 保护环境 ,这是整个人类要做的事  

你无法站在其他物种的角度对自己的同类进行批评 (…吧 )

在进行下一项任务之前  

我们应该学会善待同类  

我们应该相信自己的人性 

把自己逃避现实的 只能投给宠物的善意 稍微、就这么稍微的、释放给自己的同类一点  

毕竟全网都在说这种话嘛 ,对这个世界的所有人类都丧失了信心 ,还不如对待狗好一点之类的 

我相信懂得善意对待其余动物的人 一一

这么善意的对待同类应该会有好的回报的  

当然  

这需要观念转变  

这需要所有人都这么想  

 

 

 

 

(欢迎讨论,文明发言 ,这是个人想法 ,但不至于保留态度) 

 


评论(2)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