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若

“我对珞,是一见钟情。”末广铁肠这么说,冷峻的面容罕见带着几分羞涩。据说这位猎犬阁下的下一步行动就是要和对方结婚。

不合群的后果

有人肯定的说:他装的。

然后就是无数人找到了突破口、正义的道路,用言语来体现,用行动来鄙视。

即便当事人与他们毫无关系,也没有什么兴趣来用自己的事情博取什么利益,可是批斗大会依旧在继续,好像这样做就能表明什么态度一样。没有人想过为什么要这么做?当事人与他们又有什么仇恨呢?他甚至这几年来跟他们其中一个最多的话也不超过百句。

但他们不依不饶,他们维持正义…

哪怕连一点点证据都没有

…我希望你们在这个世界上的一切痕迹都被抹除

如果可以、如果这就是大众所认为的正义、请你们在这个世界上通通消失吧

[我没有在上课的时候说话](我根本不知道怎么聊天)

"我信你还是信我的课代表!”

[…难受,不舒服]

“装的吧?”

"装的”

“一定是装的”

“同学们,你们当我心理学白学了吗?"

请问你知道一个人的心理障碍会怎么体现出来吗?

他不知道

你知道怎么让这种心理障碍加深吗?

就像你这样

“你们当我心理学白学了吗?!"

[日益加深,像是噩梦]

那时候不知明原因引起的笑声回荡在耳际,一点一点的、像是密密麻麻的针尖,轻柔刺破全身的血管。

讲台上的人说:“要懂得感恩啊"

那是正午, 天不是阴的,没有下雨。

阳光均匀的洒在一张张可爱的小脸上,只是单单漏了一个

因为角落没有窗户

不合群…是真的、太害人了

对吧?

“我们班级没有什么校园暴力的行为”

“我们团结友善!”

[恶心]

“你脸皮怎么这么厚?”

从不在学校交流的人茫然地看着她

…什么?

[道德制高点]表情嫌恶

…你是谁?

周W…什么来着?

[神经]

请你们不要害我了…可不可以?

《记一段美好充实以及回忆色彩的、初中时光》

评论

热度(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